古了个古

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,本人非常友好,喜欢交友。开学了,我们下个假期再见吧,会断更,但是我会尽最大的可能周六周日更新,希望大家会陆续喜欢我的作品,感谢。♥(ノ´∀`)

勇者的故事(上)

新坑!

一群小勇者的故事

OCC警告


------

0

不知何时,冬天已悄然来临,它带来的寒气遍布每个角落,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,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落下。

  

在远处的格雷孤儿院里,有一位年幼的小孩披着披风,手中持着一把小木剑,一脚踩在木凳椅上,激声高扬到“等我长大以后,我要成为一名勇者!拯救我们的孤儿院”格雷沐院长笑着摸了摸他的头“好,那我就等你长大以后回来告诉我这个好消息”其他孩子见了,也都争先恐后的找格雷沐院长摸头。

  

可岁月并不饶人,等到下一次寒冷的冬天之时,曾今的那位吵吵着想当勇者的小孩时,如今也早已长大成了一位少年。

  

当他站在孤儿院的门口时,有一位小女孩跑了出来,她紧紧地抱住了少年的腿“再临哥哥,你还会回来吗?”小女孩抬起头,眼泪止不住的从眼角流下。再临笑着摸了摸她的头,像当年格蕾沐院长对他一样“当然,等我替格蕾沐院长还有那些哥哥姐姐报仇,我就回来”

  

再临将口袋中的一袋金币放在小女孩的手中,随后便转身离开,当时在目送着他离开的那群孩子中,没有一个比他大。



1

再临拿着地图走在街道上,思考着该从哪获取到武器那一类的,四周刮起了微风,风飘过了他的发梢,飘过了他的脸颊,随后落在了他的手背上。一张传单突然挡住了他的视野,再临把他拿了下来,仔细的端末着传单上的内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运送药水,但不能被别人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委托金4000金币


如此简约的委托任务,但付出的价格可是格外的贵,毕竟当时的物价并不怎么高,用2金币就能买回来5块面包,很何况那还是4000金币,那可是他工作多久才能得到的,再临在心中暗自吐槽道,只是手下意识的去翻过传单。

  

可就在下一秒,四周的场景突然变成了一片森林。树林非常茂密,不论是从哪边看,都望不到森林的尽头,林中的鸟雀在欢快飞翔着鸣叫着,伴着潺潺的流水声在微风中久久的回荡着。

  

四周的空气散发着油脂的清香,隐约还流露出森林独有的气味,那是一种令人神清气爽的味道。

  

再临跟着面前的小石子路走着,悠悠荡荡的来到了一座小屋前,他敲了敲门“你好,有人在吗?”房子里徘徊着他敲门的声音,推开房门,他的后脚刚踏入房子,门就被碰的一声关上。

  

屋内的灯接然亮起,屋子里站着一位穿着袍子的人“你就是那个接受我委托的人吧”面前的人笑到,伸出手向再临打招呼,不知为何,再临感觉他很熟悉,手不自觉的就握了上去。

  

“你看起来不像是这里的人,从远方来的吧,接些任务来买武器?”巫师一字不差的说出了再临来这的目的,他呆呆的望着面前的人“你是怎么知道的”少年此时格外震惊,毕竟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他来此处的目的。

  

“你的着装,况且你身上没有背任何武器,要知道我们这片地带一向不怎么太平,不可能不带武器的,顺带,我叫Blue很高兴认识你”再临身后的门突然被打开,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迎面走来了一位穿着斗篷的少年“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”那人放下钱袋,即将准备离开,却被身前的Blue叫住了“等等Green,我这有一位朋友,可能需要你给他搞点武器什么的”


被叫住的Green回过头,耸了耸肩膀“好吧,那跟我来”只见他推开门,拉着一匹马就往森林里面走“上马”Green回过头看着再临,只看见再临楞在原地不动,最后还是被Blue拉出来的。

  

“你刚才怎么了?”Blue扭过头看着再临,他看上去好像有点不舒服。再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“没什么,就是刚才发了个呆而已”他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,自己不会骑马,绝对不会。

  

他们行走在小镇的街道上,旁边有不少人对着他们透露出羡慕的眼光,毕竟在这种地方,能骑的上马的大多数都是有钱人,显然再临并不知道,只是好奇的看着一旁的人“他们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们”只见他等了许久也不见有人回答他,便索性也闭上了嘴。


  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差不多一篇一个小节?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