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了个古

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,本人非常友好,喜欢交友。开学了,我们下个假期再见吧,会断更,但是我会尽最大的可能周六周日更新,希望大家会陆续喜欢我的作品,感谢。♥(ノ´∀`)

堆雪人

*日常篇

*occ警告

*可以的话就开始吧

(是腐蚀雨ab柴在庇护所里的日常)

  

  

–––––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临是被一股冷风吹醒的,明明昨晚他记得自己关窗户了,但是为什么今早起来窗户是开的。

  只见他看着开着的窗户陷入了沉思,随后非常淡定的掀开了被子,下了床。

  

  伴随着一阵鬼哭狼嚎,Green捂着头跑到了厨房“Blue!再临他打我”他委屈的躲在Blue身后,像个打架打输的小孩正在所求大人的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再临怒气冲冲的从后面赶来“我打你,那是你活该。大冬天的把别人的窗户开那么大,你巴不得冻死我是吧!不就是昨天晚上嫌你半夜扰民把你揍了一顿吗”再临冲上前去就要把Green从Blue身后拉出来,却被突如其来的开门声打断了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,快来看我堆得雪人!”Red从门缝里钻了进来,高兴的挥舞着胳膊,像只鹦鹉一样,希望得到家人的赞扬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Red,我知道你的堆雪人技术很好,但是我现在这里出现了一点麻烦,等我处理完就去看好吗?”再临刚回过头准备收拾Green,可一回头却看见Green从Blue身旁悄悄溜走,然后奔向大门并大叫着冲了出去“Red,我来看看你的雪人堆得怎么样吧!”

  

  而Yellow看着伙伴幼稚的行为摇了摇头,他现在就站在楼梯口端着咖啡,目睹了整个“案发过程”

  

  “Yellow,你要是也想出去和他们一起疯的话,就去吧,你电脑里的哪些研究报告我会帮你写的”Blue擦着手从厨房走到了Yellow旁边,顺势接过Yellow手中的杯子。只见Yellow笑着从衣架上拿走围巾,戴在脖子上“那报告就交给你了啊Blue,辛苦你了!”随后也一溜烟的跑走了,还不忘随手关门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这个家没了他Blue,迟早得散,Blue心里暗自的想到。可还是帮Yellow完成了研究报告,帮Green收拾了乐器,帮Red打理了他的动物,最后帮再临关上窗户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干完这一切的他早已满头大汗,说白了不是他不想出去玩,只是自从他们来到了这个庇护所以后,才发现了一个重大的问题,就是这个庇护所好像就没有觉醒治疗的异能者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每到平时有空,他都会去诊·医疗设备艰难,而人员还不是治疗的异能者·所帮忙。导致他现在被整个庇护所里的人均称“年轻的奶妈”

  

  偶尔放松一下,也不是不行对吧,Blue如此想到,随后准备出门和他们一起加入这场“战斗”。可没曾想他还没离开屋子3米远,就被一个雪球砸中了脸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Green扔的,只见此时的他正捂着头慌乱的叫到“哦,对不起Blue,我本想是打再临的,没想到他躲过去然后就砸到你脸上了”

  

  Blue擦了擦脸笑到“没事,不过你也得让我‘砸’一下”只见Blue从他的挎包里掏出一瓶不明物体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Blue你确定这是砸一下吗,你这砸一下恐怕是要我命啊?!”随后你便可以看到Blue拿着他的药水追着Green满地的跑。

  

  期间还可以听到Green的大喊大叫“我都说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Blue!你没必要下死手啊!”

  

  再临看着这幅场景不禁笑出了声“你们谁想来尝尝我的”

  

  他弯下腰拿起雪球砸在Red和Yellow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在寒冷的冬天里,少年们在雪中嬉戏着,他们只期待,往后的日子会更加安稳……


 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