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了个古

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,本人非常友好,喜欢交友。开学了,我们下个假期再见吧,会断更,但是我会尽最大的可能周六周日更新,希望大家会陆续喜欢我的作品,感谢。♥(ノ´∀`)

Dissipate 1

全长

occ警告

关于勇者的故事那篇,可能会在这部更完之后再更新,希望大家谅解

不妨留个赞吧,是免费的


------



1

今天的天气可所谓是阳光明媚,再临走在前往沙滩的路上,没错,他为了避免Green的噪音攻击,打算去沙滩上晒个太阳什么的。


可一旁突然传来一阵小孩的哭声,再临本不想管的!可见那些过路人像没看见或没听见一样,径直的从小孩身边走过。

  

迫于无奈,再临走了过去,他发现一个小女孩正站在街边哭泣,嘴上还喊着什么要找他爸爸,他弯下腰去安抚那小女孩。

  

"你还好吗小姑娘,你找不到你家人了吗"

  

只见小女孩好像也发现了他,梗咽声渐渐地停了,然后就抬头看着他"爸爸.....""哈?"此时再临可所谓是被大大的震惊到了,这小孩怎么见人就称爹呢。


“等等,我不是你爸爸啊”

  

“爸爸我错了.......你别不要我,别把我一个人丢在这,我害怕”

  

路过的路人被这阵阵地哭啼声吸引了目光,纷纷向这看来,一群吃瓜群众,刚刚怎么没见这么积极的。


最后他终究是抵不住众人炽热的目光,再临拉起小女孩的手“好好好,那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啊”

  

“嗯”

  

小女孩乖巧的点了点头,即使她并不知道“爸爸”要和她玩什么,再临拉起她的手将她推到树旁边“你在这里数数,数到20来找我好不好?然后我就带你回家”


当他亲眼看到小女孩走到树旁边开始数数时,转过身来就开始跑,再临感觉自己现在奔跑的速度跟当初自己体育考试时的速度一样,甚至可以说是更快,真后悔当初体考的时候没有遇见这女孩,虽然体考是满分,但可能这速度还能刷新个记录什么的。


等到终于看见家门他才停下,气喘吁吁的回头看小女孩有没有跟上来,还好,没有,正当再临悬着的心放松下来时,他扭过头来,就看见了小女孩“等等…你刚刚,不是还在…”

  

只见小女孩听见他这话,立马就装作要哭出来一样“你…你明明说我找到你,你就带我回家的,你骗人”小女孩哭的嗓门十分的大。


吓得再临立马捂住了她的嘴“好好好,我带你回家,但你可别在哭了昂,你要是再哭,我就真不要你了”之间小孩听见这话之后,立马把眼泪收了回去,丝毫一副没有要哭的样子。


果然小孩子都是演帝,再临在心里这样想到。



2

他们看着这个小女孩陷入了沉思,因为他们都是男孩,所以对眼前这位小女孩的生活习惯可所谓是一窍不通。


  

    

在再临刚进门的时候,Blue的声音就从厨房传了出来“我就说你一大早的不睡觉去哪了,原来是出去了”只见他从厨房探出头来看向门口,却被眼前的小女孩吓了一跳“你从哪来捡回来的孩子”

  

随之而来的是Yellow从墙角漏出个头来,Green悠然地从休闲室走了出来,而Red直接从离地面5节的楼梯上蹦了下来。


四人都好奇的看着小女孩,但等新鲜感过了,众人又打算继续去做自己的事情“等等,你们都不能走,既然都来了,那就讨论讨论她怎么办”然后五人为了抚养权而争吵起来。


“再临,既然是你把这小孩捡回来的,要不然就你养吧”

  

“我们得一起抚养她”

  

“这事与我无关,反正我也不会看小孩”

  

“我同意再临说的,我们既然把她带回来了,就都有抚养她的责任”

  

“哈?要养你和再临自己养去,别扯上我们这些无辜者”


此时的局面陷入了僵持,毕竟谁也不想单独抚养这个捡来的孩子。可就在这时,女孩做出了行动。


她先是松开拉着再临的手,然后跑到每个人身边,仔细观察着他们,时不时靠近闻闻,还会把Yellow吓一跳,最后停在了Blue身前。


“爸爸!”小女孩抱住了Blue,随之而来的是一阵惊讶声“What?!”


“Blue,这小孩该不会是你的私生子吧”只见Yellow捂着嘴惊讶的说,其他人都漏出惊讶的表情“这不是我的私生子Yellow,况且我和她长得一点也不像,还有我真佩服你的想象力怎会如此丰富”

  

小女孩突然松开了Blue,好像她也听到了刚才不好的言论,于是干脆把其他所有人都叫了遍“爸爸”。其他几人都楞在原地,可却只有Green生气的说到“你可别这么叫我,我们两个半毛钱关系都没有”

  

身为酷哥的Green脾气向来都不怎么好,除了对再临他们的态度会好一点,至少不会经常做出出格的事情,对其他人可所谓是没有一点好脸色,而且他并不怎么喜欢看小孩,事太多了,还没有去听音乐好。

  

此时的他正摆着脸和小女孩大眼瞪小眼“好了,至少我们得先给他起个名字吧”再临岔开了话题,避免了一会可能会发生的不必要的纷争。

  

“嗯...要不然叫再生?”Red撑着下巴看了看眼前的小女孩,身旁的Green不知何时早已经不见踪影“可这是我们要一起抚养的孩子啊,不如就叫再BRYG?正好是我们五个人名字的开头”只见Yellow十分自豪的说,却得到了再临的一个白眼

  

“得了吧,就这名字还不如叫她小女孩呢”

  

“我叫Pain”许久未出声的小女孩终于说了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  

3

“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带上这个累赘”Green坐在车上十分不满坐在后座的小女孩,撑着胳膊看向窗外。

  

“她目前只能跟着我们,不然你要把她一个人放在家里?”再临一边滑动着手机屏幕,一边如此说到。

  

“好了,我们要到了”

  

  

走进房间,迎面来的是一股腐烂味“哦天那,凶手究竟是把尸体藏哪了,警察还没有找出来”即使早已经习惯这份工作,但这次的味道是真的重,就连Red也忍不住吐槽起来。


“要是早找出来了,还找我们干什么,况且这里还躲着一位怨灵呢”

  

这次的任务怨灵是一位姑娘,那房间里凌乱的床单上洒满了血渍,旁边的圆形桌子上,残留着来不及处理的烟盒,地上是破碎的花瓶,瓶子里的玫瑰被血污浸泡着,就这样凋零枯落。

  

“Yellow,你过来一下”再临蹲在地上看着那朵被浸泡的玫瑰想了又想,那是一束黄玫瑰,它寓意着幸运和“已逝的爱”

  

这束花是死者的丈夫送给她的,但为什么是黄玫瑰“哦,或许这位丈夫出轨了,所以他才买黄玫瑰对不起妻子,这也是一种含义不是吗”在一旁拨弄着窗帘的Red插嘴了一句,却突然帮助再临理解了思路。

  

“你刚刚说什么Red?”他回过头去看着Red

  

“额,她的丈夫对不起她?”

  

“不是,另一个”

  

“出轨?”

  

“没错,明明是很恩爱的夫妻为什么会互相讨厌,不是感情出问题了,那就是哪里出问题了,黄玫瑰代表已逝的爱,是他用来惦记死去的妻子的,虽然她那时还没死,但是等到她死去之后,那花瓶的用处就展现出来了”

  

只见再临突然站起来,用握成拳头的右手狠狠的拍在左手掌心上“我明白了,因为死者的丈夫知道自己的妻子死了,所以才会买黄玫瑰,那么房间里面唯一可疑的地方,就只有挂在墙上的婚纱照”

  

一个已死之人,挂什么结婚照。

  

“费什么话”Green走到画框前“Red,点火”Red也走到画框前,用手扶住了画像的边框,白色的火焰从他手心里冒出,慢慢的爬上了画像。

  

伴随着白色火焰的侵蚀,画像漏出了原来的样子,是一张他妻子一个人的遗照。

  

紧接着Green一拳打破了画像,漏出了里面的一条通道,那条通道里面布满了灰尘和蜘蛛网,像尘封已久的管道一样。

  

再临和他的伙伴看着这个管道迟迟做不出行动,通道脏不脏他们倒是无所谓,但主要就是就是通道太小,只能容下Pain一个人通行,但Pain并不是捉灵者,独自一个人进去也没什么用。

  

“好吧好吧,虽然说我并不怎么想用这个能力”再临摆了摆手上的灰尘,走到画布前,伸出手向通道拽去,只见通道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扩大,逐渐能容下他们。

  

“OK,你们准备好了吗”“当然,我早就迫不及待了”Red率先跳了进去,随后是Green,Yellow,剩下的Blue和再临看了看Pain又看了看对方“你先?”Blue问到。

  

“好,你小心点”随后也跳了下去

  

“嘿Pain,准备好了吗”Blue蹲下来拉起Pain的手,冰凉的触感属实让他不舒服,可小孩的手实在是冰的可怕,想到这里Blue握住Pain的手不禁又加重了力度,习惯习惯总会好的,他是这样安慰自己的。

  

伴随着视线的变化,场地也变成了一块黑色的平台,四周黑的彻底,简直就是伸手不见五指。

  

跳下来的四人等了又等,却迟迟不见Blue的踪迹“要我说我们还要等多久”Green抱着臂说到


“抱歉各位,Pain这边出了点情况,你们先走吧”Blue的声音从上方传出来


“既然这样,那就走吧,早点完成任务早点回家”

  

“我赞同你的主意Green,我还想早点回去补个觉呢”

  

“也许我们回去可以去看看毛茸茸”

  

“得了吧,到时候弄的家里都是毛”

  

“反正也不是你收拾”

  

“等等各位,你们不觉得这有些奇怪吗”Yellow直勾勾的盯着上方,没有入口散发的亮光,只有一片漆黑,可外面明明是白天,况且Blue也不会去拉窗帘,这个房间更不会有人进来。

  

他回过头去,却发现那三人早已经走了,掉以轻心,Yellow这么想着,如果他们看见了自己看见那幅画是怎样的场景,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,至少不会掉以轻心,随后快步跟上去。


    

4

当脚触碰到地面时,Blue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,从上面看下是无尽的黑暗,他原本以为他们会一直下降,现在看来,一切都还好。


“OK,Pain,我们走吧”Blue拉着Pain的手走进了无限的黑暗中,一步步的落入了黑夜的陷阱中,可谁又知道呢。







她感受到黑暗在窥视她,她努力闭上眼,不去直视黑暗,希望自己能醒来,可手臂上的疼痛提醒她,这并不是梦境。


鸟儿被关押在笼子里,在无尽的黑暗中等待着谁的救赎,而面前是跳着华尔兹的人群,像没有灵魂的木偶一样,任人操控着。他们的脸上被黑暗贯彻,只漏出了红色的笑容,亮光打在他们的身上,在这片黑暗中翩翩起舞。


笼中有一只渴望自由的鸟......





四周突然出来刺耳的声音,像是修长的指甲在玻璃上敲的声音,十分刺耳,可又能感觉到少许的享受。


Blue下意识的将Pain护在身后,像四处观望着,“发生了什么?”Pain想从Blue身后挤出来,看看声音的源头在哪里可却被Blue挡的死死的。

  

“Pain,一会儿如果出了什么事,你就尽可能的往远跑”“那你呢”“...我会尽量把它往远拉,你不必担心我”他皱了皱眉头,随时准备着推开Pain。


“但.....”Pain话还没说完,就被眼前的突然出现的黑雾打乱了话语,Blue立即推开她,随后冲着她喊到“跑!Pain!去找再临他们!”

  

原本他还在担心那团黑雾会跟着Pain,但他一回头就看见了那团黑雾紧紧的跟在自己身后,好家伙,原来人家的目标一开始就是自己,害得自己改白担心。

可这么跑下去总不是办法,过不了多久Blue的体力就会耗尽,他突然停下来,转过身与那黑雾对上面。

  

掏出手枪就朝着黑雾射去,子弹成功的在黑雾身上留下了伤痕,黑色的烟雾身上出现了被枪打穿的伤口,可却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,他在心里咒骂道,该死,现在只能拖,拖到其他人找到他为止。

  

可受到攻击后的黑雾却又突然停止了进攻,一顿一顿的说着些什么“……救…快…”四周异常的安静,似一滴水滴在地上,都可以听见,可Blue却只听到断断续续的几个字,好像有什么在刻意阻止他听。

  

“什么”他盯着黑雾的脸,试图读懂它的嘴语,可是因为它是一团黑雾,导致他并不能精准的找到它嘴巴的位置。

  

“砰”

  

突然黑雾被一枪爆头,它的头上散发出灼伤的烟雾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”黑雾传出来痛苦的惨叫,像女人的尖叫,可却又混杂着童声。

  

Blue回过神,看见受伤的伤口并没有愈合“Green,你未免也太心急了”他转过头吐槽到,明明差点就套出点有用的消息了,可却被Green,打断“我要是再不开枪,下一秒你的人头就落地了”

  

Green吹了吹枪口冒出的烟,他用的是银制的子弹和武器,不像普通的手枪一样,这可对亡灵有伤害的。

  

“什么?”Blue回过头看着他们,微微翘起一边眉毛“对了,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”

  

“跟踪器”

  

“哈?!你们居然在我身上装跟踪器!”

  

“不是的Blue,我们只是担心你的安全,才会私自在你身上安的”Yellow从口袋拿出定位仪指着上南说

  

“你看,我们每个人的位置都在上面”

    


------

嘟嘟嘟~又是一篇新坑,没错我就是新坑达人,草稿里面全是只有第一篇的新坑。

  

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:)


评论(1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